top of page

MC文章翻譯:Castle Canyon


原文:https://minecraft.net/zh-hant/article/castle-canyon

作者:Tom Stone

日期:2017/07/25

 

有時候我懷疑我在Minecraft裡看過的城堡建築已經比我看過實際的方塊還要多了。我曾看過中古城堡、紅石城堡、未來風城堡、史詩奇幻風城堡、西瓜城堡、塗滿巧克力的城堡、被肉汁護城河環繞的馬鈴薯泥城堡......事實上,我可能已經做過後面那兩個了。我得在午餐時間前停止繼續寫下去。

不管怎樣,今天的建築證明了這世上還有很多城堡的建築,只要你持續去找新鮮點(keep finding fresh twists on it)。韓國建築師Crabcod以他從世界上最截然不同的兩處所獲得靈感的作品,"峽谷城市",正是如此。

「我總是對藝術的東西感興趣,而且喜歡玩遊戲,」他對我解釋,「所以我去尋找那些可以在遊戲裡做出藝術表現的東西,並且開始在minecraft上做出來。」

Crabcod充滿了創造被巨大主要元素所環繞的簡單城市建築的渴望,開始了這個企劃。在"尋找一個好的背景和插圖"時,他看上了德克薩斯城市峽谷的風景。「那實在是太漂亮了而我喜歡這風景,所以我在蓋我的建築時參考了這城市的圖片。」

但Crabcod的建築設計並沒有考慮到真正的德克薩斯城市峽谷,相反的,他選擇尖塔、傾斜的屋頂,以及充滿中東味的城堡。

他對我解釋這棟建築,「是從伊斯坦堡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得到靈感的。」這是一個聰明的發想 - 遠景與建築揉合在一起 - 造就了兩個世界之中最棒的建築!(好啦,說真的,這兩個地方都在地球上,所以技術上來說是一個世界中最棒的,但對我而言 - 閉嘴)

Crabcod的城市並不是一件小工程,而他建議其他玩家在做長期計劃的時候要像這樣,「你可能在你蓋的時候感到無聊或沒有趣味可言,」他解釋,為這專業的Minecraft網站開創了新局面,「當這情形發生時,試試看和你的朋友一起合作。那將會變得個有趣而且你和你的朋友也能更親近。」好主意!這些朋友正是他的GBF韓國建築團隊裡的同事。而你可以期待從Minecraft.net上看到更多從這天才團隊的作品。

所以下一個作品是什麼?「我想要做一個韓國傳統風格的建築,」Crabcod說,「我想要將韓國的美藉由這個傳播出去。」

從他基於日式建築和巴洛克宮殿的建築證明了,他不必以環遊世界的形式去複製那些真實世界的美進Minecraft。為何不在推特上跟隨Crabcod來看看他接下來要給我們甚麼樣的建築呢?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